洛水

当家主长出尾巴

188七十二变下次变什么

ooc致歉


【群秀】

邵群下班回家,发现李程秀正在厨房做饭。

他围着一件浅色的围裙,显得原本就细的腰更加盈盈一握。

等等。

邵群的视线忽然一顿,腰下那一小团鼓鼓囊囊的是什么东西?

他不由得伸手摸了上去。

李程秀白皙的脸上顿时漫上一片绯色,手里的厨具差点都被甩出去。

“邵群,你,你做什么?”

邵群的手伸进去拉了一下,惊奇地发现它可以拉长。

薄唇贴着李程秀的耳根。

“媳妇,你是不是长了条兔子尾巴?”


【李简】

简隋英正在浴室里洗澡。

两分钟以后,李玉听见了简隋英的叫声。

“小李子,过来。”

李玉一脸茫然地走过去,推开门,只见简隋英身后一条长尾巴在耀武扬威地展示自己的存在感。

配上对方滴着水的白皙皮肤,整个画面又美又欲。

李玉一下子躁动起来。

“简哥,这是你给我准备的……惊喜?”

简隋英翻了个白眼。

“什么惊喜,这尾巴长在哥身上呢。”

李玉试探着摸了摸简隋英的尾巴。

湿漉漉的尾巴尖顺势勾了勾他的手腕。


【妹叔】

赵锦辛一觉醒来,发现爱人正安安稳稳地睡在自己怀里。

他先是轻轻吻了黎朔,然后眼里闪着坏坏的笑意。

揽在对方腰上的手不知不觉下滑,却忽然觉得手感有点不太对劲。

赵锦辛不由得伸手扯了扯。

“唔,锦辛,不要扯我的尾巴。” 

尾巴?

黎朔终于清醒过来,和正抱着自己尾巴的小甜辛面面相觑。

“黎叔叔。”

赵锦辛眨了眨漂亮的桃花眼。

“这一定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

“我们?”

“是的,我们。”


【俞白】

俞风城买了套猫猫女仆装,从猫耳朵到猫尾巴都配备齐全。

可是白新羽死活不乐意穿。

“你还是送我哥家里让嫂子传给我哥看吧。”

小白公主抓了把瓜子嘴硬道,“我死都不会穿这种东西的。”

当晚,俞风城把白新羽搂在怀里,两个人同一时间感受到白新羽的身体变化。

俞风城捏了捏白新羽的尾巴尖,呼吸洒在他颈侧。

声音喑哑又低沉。

“难怪不想穿我买的衣服。”

“原来是自己会长。”

小白公主又羞又气,喊了一声,“俞风城——”


【原顾】

顾青裴又双叒叕现出原形了。

原炀摸了摸顾青裴毛茸茸的狐狸尾巴。

“建国以后不是不许成精的吗?”

顾青裴拍掉他的手,镇定道,“别闹。”

原炀不依不饶,把他拉过来按到自己怀里。

“青裴,你说你是不是专门跑来吸我精气的狐狸精?”

顾青裴被气笑了,毛茸茸的狐狸尾巴糊了小狼狗一脸。

“是啊。”

“你早晚都得折在我手里。”

原炀一点不见生气,反而顺势舔了舔毛茸茸的尾巴尖。

顾青裴一把将他推开。

“一嘴的毛。”


剩下五对在彩蛋看嗷~

评论(104)

热度(1713)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