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

当男团喝醉了

这篇重发下

ooc致歉


【群秀】

邵群现在很少会醉醺醺的回家了。

“可是今晚的应酬真的推不掉嘛。”

邵大公子抱着李程秀的腰直哼哼,“程秀,媳妇,你不要生我的气。”

迎着助理处变不惊的视线,李程秀尴尬地拉了拉邵群。

小声说,“我没生气。”

“你骗人,”邵大公子漂亮的眼睛盯着他撒娇。

“你都不让我亲不让我抱不让我——唔”

李程秀红着脸捂住他的嘴,免得他再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来。

助理极有眼色的离开了。

“程秀,你给我,好不好?”

“好。”


【李简】

简隋英最近被李玉折腾的腰酸腿疼。

他把人赶进书房睡了两天。

这天李玉浑身酒味地回了家,一见简隋英就红了眼。

简隋英被他给吓了一跳,“怎么了小玉玉,在外面受欺负啦?”

“没有,是隋英欺负我。”

“他还赶我去书房睡。”

李玉垂着长长的睫毛,表情可怜巴巴的。

“我不给他暖肚子,他会不会胃疼。”

人喝醉了还惦记着他胃疼呢,简隋英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儿。

他不由得张开手臂,哄小孩似的。

“玉玉来,简哥抱抱,今晚就回房和哥一起睡。”


【晏周】

晏美人喝醉了。

周翔忍不住仔细端详他的脸。

白皙的脸上泛上摄人心魄的绯红,深邃漂亮的眼睛里偶有波光。

勾人得紧。

晏明修半醉半醒着张嘴。

“翔哥,你是不是很喜欢我的脸啊?”

周翔诚实地点了点头。

“那抛开我的脸呢?”晏明修期待道,“你还喜欢我什么?”

周翔没反应过来,顿了下,“呃……”

晏明修黑了脸,不等人说话一把将人打横抱起来。

“让我来告诉翔哥我还有哪里值得你喜欢。”


【俞白】

俞风城和白新羽碰上了以前的队友。

几个人出去吃了顿饭。

散伙后,两个人双双酩酊大醉。

白新羽拉着俞风城,嘴里嘟哝,“俞猪,你好好走路,别乱晃。”

俞风城一脸认真。

“我没晃,是这条路在晃吧。”

“路怎么会晃呢?”

白新羽看傻子似的看他,“你别扶那堵墙了,明明是墙在晃。”

大堂经理目送他俩走出包厢,然后双双窝在大厅的沙发里。

沉默了一会。

“喂,简少,我是××的经理……”


【原顾】

顾青裴这几天在公司快要忙出花来了。

原炀决定单方面给他找点事干。

于是当晚顾总就在家里收获了一只撒酒疯的小狼狗。

“顾青裴,我是怎么跟你说的,我让你每晚九点就泡好脚上床睡觉。”

“你呢?你这几天哪天是按点睡的?”

顾青裴不愿意跟醉鬼计较。

“好好好。”

“走吧,洗个澡咱们就睡觉。”

“让我不生气也行。”这边原炀戏还没完,撇撇嘴,“除非你和我一起洗。”

顾青裴眯着眼似笑非笑,抢先一步进了浴室。

“你就气着吧。”


剩下五对在彩蛋看嗷~

评论(65)

热度(117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