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

当家主当着男团的面牵错人

ooc致歉


【群秀】

这天邵群和李程秀一起逛商场。

邵群黏黏糊糊凑过来,笑的很好看。

“李总,给我买件衣服吗?”

李程秀被他给叫的脸红了下,“别这么叫我。”

说着,就兔子似的往男装区跑。

邵群得意地哼哼两声,晃着两条大长腿慢慢悠悠跟在后面。

李程秀看好了一套深蓝色西装,也没注意看,拉着身边的人就打算去试。

不远处忽然传来邵大公子气急败坏的大叫。

“喂,你谁啊,放开我媳妇!”

李程秀转头。

哦,原来拉错人了。


【李简】

简隋英今天特地去学校看李玉打球,结果要回家的时候牵错了人。

李玉眼睁睁地看着简猫猫当着自己的面牵了别人的手,当场脸就黑了。

——

“啧,小李子,你还生气呢。”

简隋英看着餐桌上不加麻不加辣的小龙虾,深吸一口气,软着嗓子。

“哥不是说了没看清嘛。”

李玉扭过头。

简隋英生气,大声叭叭,“嘿你还来劲了,哥有错吗?”

李玉委委屈屈看他一眼。

简隋英刚生起来的火又蔫了。

“得,还是哥的错。”


【寒故】

宋居寒参加了一个特殊的活动。

主办方找了几个和他身材相仿的人,通过化妆伪造出了好几个“宋天王”。

大家一起戴上面具和假发套。

简直是亲妈粉来了都认不出的程度。

正巧何故来探班,在后台看到了整整齐齐的一排“宋居寒”。

宋居寒注意到何故,故意没出声。

没想到何故居然径直走到他身边,半点都没犹豫就牵起了他的手。

小卷毛有点惊讶,“宝宝?”

何故笑了下。

“我认得出来的。”


【晏周】

周翔和晏明修一起去了游乐园。

周末这边人流量很大,周翔原本紧紧牵着小面包的手, 被人流冲散了一阵。

等到出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牵着的人已经不是晏明修了。

“不好意思。”

周翔匆忙道了歉,打算去找晏明修。

一扭头发现他的小面包就乖乖巧巧站在那里,漂亮眼睛紧紧盯着他,好像有点委屈。

晏明修撇撇嘴,“翔哥,你牵别人了。”

周翔温柔地把人牵过来,“不牵别人,牵你。”


【妹叔】

赵锦辛昨晚做了个梦。

梦里黎朔当着自己的面牵别人的手,还不听他讲话。

赵锦辛气得要死。

黎朔一早醒来就发现身边的小羊蔫蔫的。

他摸了摸赵锦辛的脑袋,有些担心,“锦辛,怎么了?没睡好吗?”

赵锦辛黏黏糊糊地把黎朔搂在怀里,语气控诉。

“黎叔叔,你当着小羊的面牵别人了。”

黎朔:???

赵锦辛不依不饶,“我不管,我都梦见了。”

“小羊伤心了,黎叔叔得好好补偿小羊才行。”


剩下五对在彩蛋看嗷~

评论(50)

热度(3552)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