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

当家主不小心拉黑男团

ooc致歉


【群秀】

邵群在公司开着会呢,打开手机想偷摸跟家里的媳妇腻歪两句。

结果发出去的消息旁边跟着个红色感叹号。

邵群:!!!

李程秀把他给拉黑了?

邵大公子顿时慌了,顾不上会议室里满满当当的人,拿起手机就往家跑。

直到李程秀适时地打来电话解释。

“邵群,刚刚正正,玩我手机不小心把你拉黑了,我已经改回来了。”

邵群:“……”

——

邵大公子板着脸重新回到会议室。

“我刚下去检查了对面楼盘,建的不错,来,咱们继续开会。”


【李简】

简隋英醉酒撒酒疯把微信几千来号人全给拉黑了。

这还不算完,他还非得给自家心肝宝贝小玉玉发消息。

简隋英:小玉玉,快来接哥回家

李玉一直捧着手机等简隋英呢,见状马上回复。

谁知道消息发出去却收到对方拒收的标识——简哥把他给拉黑了。

简隋英:小李子你胆肥了,怎么不回哥消息?

简隋英:不爱了是吧?你完了!

李玉火急火燎地赶去酒店,把醉醺醺的简隋英给捞回家。

顺便哭笑不得地把他手机里几千号人都给从黑名单里解救出来。


【妹叔】

这天恩南结了个大项目,公司上上下下都破例放了一天假。

赵锦辛没事可做,就拿手机和黎朔视频。

起先倒还正常。

黎叔叔长黎叔叔短的发两句甜腻腻的情话。

后来小甜辛就忍不住了。

“黎叔叔,我好想你啊。”

黎朔的一句“我也想你”还没说出口。

就听见赵锦辛接着说。

“想你的***可以来***我的大***,我还想在你的办公室把你的***”

黎朔啪一声把视频挂了。

文件左看右看都看不进去,愤愤把赵锦辛拉黑了。

小甜辛:???


【洛温】

温小辉店里来了个爱挑刺的客人。

面上笑嘻嘻把人送走以后,温小辉撇撇嘴,立马给人拉进了黑名单。

“呸,什么人啊。”

手机还没放下。

洛羿就打来了电话。

“小辉哥,你拉黑错人了,刚拉黑的人是我。”

“是吗?”温小辉检查了下,发现还真是。

“洛羿,你能不能收敛一点啊?”

温小辉一边把人给放出来一边嘟哝。

“你别得寸进尺啊,我是为了安全考虑才同意你随时能看我的。”

“但是你也不用看得这么仔细吧?”


【原顾】

原炀嫌顾青裴给他的微信备注不够亲密。

于是亲自给把他的备注改成了“老公”。

顾青裴虽然嫌他腻歪,但是也由着他改了。

这天原炀应酬喝醉了,回了家抱着顾青裴的手机不放,说是要检查。

“查吧查吧。”顾青裴哄着他。

只见小狼狗红着眼指着一个备注“老公”的名字,委屈的要命。

“他是谁?除了我以外你还有几个老公?”

顾青裴哭笑不得,“是你啊。”

“我不信。”

小狼狗嘟哝着,把备注“老公”的微信联系人加入了黑名单。

“傻狗。”


剩下五对在彩蛋看嗷~

评论(449)

热度(13846)

  1.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